軍人

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4 意見

新訓漫長的37天終於結束了,在地上翻滾的報告詞,以及刺槍的殺聲仍然在耳邊迴盪,

伴隨班長的狗吠聲,不知不覺2008年已經從一開始算起!

在跨年的那一夜,連長很創意的在地上寫一個年字,

然後大家一起跨過去,我真是千百個不願意

前面三分之一的日子裡,我的手臂似乎都保持著酸痛,

及使當你非常疲勞時,你也必須服從命令,

有時一大早六點就得拖著感冒疲累的身軀,如行屍走肉般,背著槍走三公里路前去打靶,

當你身心俱疲時,也得硬著頭皮在泥地上翻滾一個下午,

當你有機會保持靜止時,通常不是盤腿坐到腰酸背痛不然就是蹲到腿痠麻痹,或者更慘的因為你感冒發燒了還必須盤腿坐在外面吹冷風...

經常會想說我到底在幹什麼阿 我這麼做是為什麼?

說好聽安慰自己是為了榮譽與完成國民義務

希望藉此鍛鍊自己的毅力與體力,

不過我的本性衣然促使我能偷爛就偷懶,必要時就演個戲

在軍中有三件事是最讓人感到幸福,

第一吃飯,第二睡覺,第三就是收到來信,

不過我一直都是扮演羨慕別人收到來信的角色,

吃飯的時候通長大家都會感到很飢腸轆轆,然後你就會發現人性的貪婪...

一天的操課下來能睡個覺肯定是最爽的一件事了!!不過寢室裡的咳嗽聲猶如夏夜田裡的蛙叫,此起比落,

這一個月裡,令人痛苦的鳥事雖然一言難盡

不會還是有很多令人笑到肚子痛的趣事,

這些日子認識了形形色色的傢伙他們或許沒有顯赫的學歷與文人氣質,但也讓我體驗到另類的憂默感,

另外還有認識玩音樂的 玩水族的 學英文的 學工業的 學材料的 以及比我更積極的人才,我幻想可以在此挖掘我未來的團隊,

這些日子我到底得到那些利益呢?

最明顯的就是早睡早起,身體變較好的感覺,鼻竇炎的症狀也減輕不少,身體的肉變的較有形狀與扎實,另外最得意的是瓜子臉跑出來囉!

可悲可喜的是我抽到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戰車營營部及營部連 醫務兵!本來還想說找技工所見習的說,這下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永遠趕不上長官的一句話,

不過也不錯,沒去過澎湖玩,這下有的是機會了!














4 意見:

  • shinesun286 提到...

    哇靠
    你抽到澎湖的啊
    真是遠內
    嗯嗯 看完你的文章 真是感觸很多又
    很多東西可能真是人生必須要去經歷的
    雖然剛開始路不好走
    不過 走過後
    才知道得到的是更多的
    有機會在去澎湖找你玩囉
    加油啊
    撐下去 GOGOGO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