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HAPPY

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0 意見

這個星期過的還真難過,因為皮膚好像碰到髒的東西引起過敏,都長紅疹子,

去找醫官結果醫官說你不是醫務兵,自己沒藥嗎.==

好不容易從星期三熬到今晚,回到台中要去全航買票時,

一開口跟櫃台說要到土城後來想想還是先去草屯看醫生在回家,所以馬上改口說到草屯,

結果惹來櫃檯那個黃臉婆一陣白眼,還給我皺眉頭!我還很客氣跟他說sorry!

也不知道我哪時脾氣變那麼有修養了,要是我沒再當兵結果可能就不一樣了吧~

後來想想塔木德說這世上充滿人類的無知和盲目的燥動,
要是他能將心比心了解客人永遠是對的,那麼他今天也不會只是個售票員吧!?



車子快上中投的時候,有一個老人上車,車上都是年輕人居多但沒位子,週遭好像沒有人願意犧牲讓位,馬的不長眼,
只好犧牲自己,心想真是教育失敗,南投人都那麼沒人情嗎???

後來到皮膚科看皮膚,醫生也一點笑容都沒有的幫我看診,他可能說不到15秒的話就把我打發走了!!
有錢人真的跟我想的不一樣...真後悔把掛號費付給他,



接著又搭上全航的車,結果司機邊開邊打電話,還邊不耐煩抱怨客人沿站下車之類的,態度真糟糕!
要是我有帶手機的話馬上照下來或打去檢舉他!!

開心的期待週休二日,卻看到一堆因為工作而是非不分悶悶不樂的智障...

當個兵,發現裡面也罵外面也罵,台灣人的競爭力真是越來越爛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