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大坪頂花博會

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0 意見


























好久不見!

這星期和中技的導師一家人還有幾位老同學一起去埔里花博會...

我老師有著橘色背影,雖然長年受日本教育,卻是出門爬山逛街都可以穿拖鞋又不正經的人~哈

以前有時大家一起出去喝酒,一邊討論對於自己身邊事物的看法與經驗,

亦師亦友,大家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看完花後接著就去清境我家的農舍過夜~

這次開車,還記得學生時代時有幾次我們就跟老師騎著機車去日月潭看完煙火然後半夜上清境,

真是瘋狂!哈哈...大家都沒什變,只是都變成了上班族,

大家一開始都很疑惑我都工作到那麼晚,薪水一般般,更殺到台北來...一天還有辦法花150元~



我想我是在投資時間,投資自己的企業,

趁著還年輕,能跑就不要用走的,

早日實現財務自由與理想~



不過能跟大家一起出來走走,我還真的不情願回台北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