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 & Post

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2 意見

  



這星期是我的'temp週",意味著temp,post,之類一些阿哩阿紮的case都是我負責....~

不知道為什之前大家都不愛temp週,

不過我還瞞不排斥的,因為沒有什麼trouble,時間較好掌握~

我都是趁temp週時在練型態,

 雖然一般都覺得temp不用太過講究,

不過現在沒有好習慣以後老了想練就來不及了~







今天剛好完成這組附贈牙肉的temp,

我的第一次喔~多少放了點感情,

不過打亮就不好玩了!



     





       



雙Pin
以前在中部技工所打工一兩年也才遇過一次,

這幾天就來了好幾顆

還有鑄cosmo的,明明可以不用的硬要插,很難搞!!(千萬不要給我再來一次)



明天就不用作temp了,

不過應該還是要做很晚,

是我太慢了,

還是缺一個人?

因果關係吧!

2 意見:

  • Anonymous 提到...

    缺人是因....
    不會是果....
    給我時間....
    解決因果吧.......

    版主回覆:(02/19/2009 04:07:48 PM)


    樂觀的看待一切~

  • jackyeah326 提到...

    屁屁紅色樹指是最後才倒嗎
    說來聽聽

    版主回覆:(02/19/2009 04:06:26 PM)


    我喜歡這個問題!我的方法是...Wax up-> 壓putty -> Abutment Prepare -> 壓white resin -> 將牙肉部分車掉 ->在壓牙肉色resin就ok了~
    不知道有沒有更有效率的方法?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