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夜景

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2 意見















最近很愛玩接圖,

星期日上完很精彩的植牙課後爬上了象山看夕陽,

大概需要20分鐘的路程

不過小黑蚊到山頂已經累趴在路邊,



趕夕陽的不只我們,山頭上早已經被攝影玩家擠的水洩不通,

已經沒有地方架腳架

所以我只能一直等等等,等~~~








到了七點多人潮漸漸散去,

終於輪到我GRDll的 show time

真慚愧比了一下我的相機最小台我的腳架最細,

沒關西,用最簡單的方法完成最複雜的事是我的座右銘之一~



回家整理相片的時候,

黑蚊突然告訴我一件令人發毛的事,



到底是什事...






他...疑似拍到了好兄弟   &)*#)*&(*#&*(&(~

LX3真是功能太強了!!!





結局,



今天兩人早早下班去行天宮收驚

保平安~








2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