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0 意見



Winter view snap on Collin St.








今天早上老闆突然問我:Leo 今天你想幾點下班(日文)?
我說:蛤?
老闆說: What time do u wanna go home today?
我說: 4?
老闆說: All right~ Let's finish at 4 o'clock today !
我心想: 幹!早知道說12點~

快四點了,模子整理一下跑去Steam cleaning,回到座位上已經一半的人回家了!!
剩下的人也在收東西了~
接著老闆背著背包對著我說:
Hey Leo~ u said u wanna finish at 4~so u need to  finish now ! See u Monday~
我說: I've done already , just taking some pictures for my works~

最後剩下我跟另一位台日混血的實習生!
還是台灣人最打拼~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