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mania東部的火炎岩海岸(TAS絕景二)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2 意見


青天白沙滿地紅岩這組合跟台灣國旗的色彩奧義雷同嘛!









躺在天然的紅色岩床上小憩一下或是跳入湛藍清澈的海水裡透心涼對於我們這窮背包客來說已經是極致的享受了。回程喵到了海灘邊的時尚建築,這時腦袋又在做不切實際的白日夢了!還是速速趕路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沿著東海岸往南,進入Freycinet Nat Park裡的Coles Bay.




Cape Tourville Look out

前往Cape Tourville的路上會經過一個叫Sleeply Bay是個連地圖和旅遊手冊也沒記載的幽靈景點,從步道往下切約15分鐘,真的別有洞洞,粉紅色的沙灘和巨石岩聳立,真的會讓人性奮的往洞鑽去XD。







這是國家公園的露營營地望出去的景緻,但因為預約額滿無緣享用只好夜宿車上囉!











2 意見:

  • 吳振宇 提到...

    哲葦!!!沒想到你也跑到塔斯喔@_@
    還記得我嗎~當兵的同袍
    我現在也在塔斯馬尼亞的鮑魚廠工作
    不過3月要回台灣了
    我聽永祥說才知道你也到澳洲打工

    版主回覆:(01/13/2013 06:48:35 AM)


    挖~當然還記得啊,只是當兵的故事很多想不起來了。世界真的很小,有沒有要來墨爾本啊,快來找
    我!!永祥哩也在澳洲嗎?

  • 吳振宇 提到...

    我原本有要去墨爾本~~不過後來因為工作關係~~只好作罷
    3月中從雪梨返台~~
    永祥現在在台灣~~他繼續回大學唸書

    版主回覆:(01/23/2013 09:53:24 AM)


    Oh no~太可惜了啦,我可能只有聖誕假期才會回台灣了!到時再一起出來聚聚吧~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