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My diary on 06.12 13

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1 意見

一大早出門第一個吸引我目光是這張貼在紅磚牆角上的海報 ,
自然 、音樂 、藝術的氣息成了我一天靈感的開端。


有時走路去公司路上會陪Jillian 去送模,
牙醫診所就設置在這有一世紀古典建築物裡頭,
診所樓下是一間非常華麗富有凡爾賽氣質的糕餅店,
每次Jillian路過總會勾起她想當貴婦的夢想,但現實是殘酷的,
走啦! 再看下去我們就要遲到了~
(要不然哪天我們六點起床來這吃早餐嘛!)




 

接著轉入Melbourne最古老也最時尚的Collin St. 
歷史建築裡面鑲嵌著時尚精品店的LOGO,
百年宏偉的教堂與摩登建築的各踞一方,
加上大樹綠葉素豐滿的點綴讓人這早晨感到精力充沛。




有那麼美好的早晨把它浪費在工作上實在是奢侈,大概是大部份路上行人的嘆息吧 !



到Lab 看到澳洲人Good morning、 看到日本人Ohayo goxaimasu 、
看到鏡子裡面的臺灣人 哎呦今天頭髮帥氣喔!
檢查一下Case 打開比色照片開始全神灌注的一天。








只要醫生能把空間(0.5~1.0 mm)車出來,我們都會做Layering , 
一整天到五點半六棵Veneers 是我的極限了。


聖誕節前夕街上到處是聖誕節的裝飾,只要天色一暗氣氛會更加強烈。
上圖綠色Town Hall建築實際投影燈打在上面,每隔15分鐘會有動畫投影秀。
回家路上我很喜歡路過這條光廊,
猶如耶穌光般可洗滌我一天的勞累準備回到溫暖的家~






泰式雞肉涼麵。Jillian做的料理真的是比外面的餐廳還美味阿!!!









1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