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日月潭中秋煙火

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0 意見

工作到六點半下班後馬上衝去日月潭看煙火,好有幹勁喔!最近幾天為了能放中秋連假,工作拼命趕,加班...有點小壓力!

可惜天不從人願,今年沒有連假了= =(明年當兵,後年我一定不要再有這種遺憾,因為我要變很快!!)



文武廟的觀景台(這裡是私房地段喔)


明天星期日,還要上班!!不管,我還是要去看煙火,因為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今度やろうは馬鹿やろう、今だよ!)



施放地點在德化社碼頭,另外在湖中央也有施放點,


當晚來回真的有夠累,路上很多機車,騎起來特別的危險!不過這一切都值得啦!即使星期日要加班!!



下禮拜六還有一場,有空的話大家一定要去看看放鬆一下,五彩繽紛的花火倒映在湖光水面上,當下的景色與氣氛真的很,挖~~!(記得帶腳架)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