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4 意見

我是一個常被說悶燒實際上卻很喜歡玩的人,不是玩弄感情,玩女人...,而是很喜歡拈花惹草,玩大自然,仔細觀察身邊的事物...



在此很不要臉的提到自己經常被說刻牙齒型態不錯,我想很多大的一個因素來自於我常樂於觀察身旁的自然環境,從中得到靈感與啟發,並將自然具現化



舉例來說:你想想山的陵線可以像什麼?



我會說他像及了牙齒的切端,





而山壑之容則像及了後牙的溝與脊,有人會說我走火入魔;我則很驕傲的說大自然是我老師,



我家的虎斑土狗



不知他去哪咬來的牙刷



雙點紅鍬形蟲



用心看,用理性看,用感性看,品味觀察自然的顏色,光影,樣貌~那怕是天邊的一朵雲,也能津津有味,這就是nature!我老師的大名~






















4 意見:

  • V6beautyPUNK 提到...

    原來是手抖,我以為你有那麼多話想跟我說哩~
    拍攝地點是清境我家那邊,看過去對面的山就是合歡山了.
    我是用3年前買的老重sanyo相機拍的(和米幾憂的一樣)
    風景不錯吧,有空來玩...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