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0 意見

終於返台了!!熬了兩個多月...!期待浪漫七夕,期待我的生日禮物...



飛機起飛時的貼背感真過癮,超期待回台灣!

從飛機看澎湖真的好漂亮喔~澎湖外海散布很多小島,海水清澈見底,珊瑚礁都看的到!



不過到澎湖來沒有一次真正到海邊玩水,

實在是當兵令人感到空虛乏味,放假時我都一頭往圖書館去看電影看書,

這樣才能看到澎湖之外的世界~



回到家後發現我桌上的鬥魚死了,水草缸也變成緺牛雜草水缸= =

不過回家真好!

時間與距離感,讓以往平凡無奇的事物,變的精采!

能吃媽媽煮的麵真好!

能隨心所欲看電視真好!

能在自己的書桌看書真好!

能聽音樂睡覺真好

能騎機車亂逛真好!



牙根一忍一轉眼時間已經從去年12月-今年8月,過了快九個月了~~

翻開我的筆記本,記載了今年度的目標,

存十萬元去旅行 -->一個月存一萬中!我辦得到的,只是最後帳面上可能會先花了一些!

一組全口wax up -->沒問題!!剩下的是從優秀到卓越~(希望可以一直保持熱情= =)

養魚去賣 -->沒問題,因為當兵認識一位開水族館的朋友!只等退伍來到!

體能體格變好 -->變好了喔!good!

服役期間找技工所 -->沒辦法,因為在澎湖!但假日沉溺在圖書館我學到更棒更有價值的東西!

把頭髮留長 -->漸漸長了!

日文一級 -->努力中;我會記得去報名檢定,剩下的只是把日文變成生活中的一部份!

學英文 -->還沒有動機,但我有自信總有一天會!





看來是萬事順調~是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