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澎湖

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3 意見

現在在澎湖偷閒摸魚,

剛開始天天要站兩班哨,蚊子很多!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銀河~

接著無預警接了文書會計之類的工作,

跟我的專長完全不一樣,

真是太刺激了,有時會很煩,

因為沒人教我!

有時還要中午或晚上睡覺時間加班,

但是跟作假牙比起來,這根本是小兒科!

不過也有好處,

我有自己的辦公室,還幸運的跟商家借了機車,

最棒的就是可以洽公啦~~~(洽馬公市各地)

還可以訓練自己管錢的邏輯,

不過看著身邊一個一個退伍返台,

我也好想跟他們走阿!超超想退伍~



現在只要放在澎假,就自己騎車四處晃,

然後到圖書館吹冷氣看書看電影,

對我來說這樣很幸福!!



接下來可能再熬三個月,

才打算返台!

然後也代表我快自由了!



接著我要去旅行!

3 意見:

  • Anonymous 提到...

    馬上要破百了......
    應該要請客喔....

    版主回覆:(06/03/2008 04:38:48 AM)


    現在已經沒有在數饅頭了,都吃包子!11月才退伍~還很久!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