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趕了!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2 意見

趕趕趕.....

趕走了我的好心情

趕走了我的堅持

趕走了我最當初的熱情





你隨意寫一句急賤,趕恩~

這裡一顆很簡單那裡一顆很簡單,趕一下吧~

廢話!

你的主觀踐踏了我的職業尊嚴!





然後呢!面對殘酷的現實,

我得到了什麼?



加班到凌晨,

失去了自由學習的時間...







這就是煎熬嗎...?

2 意見:

  • Linshouwei 提到...

    是阿,趕CASE就沒有藝術家的感覺了嘛。
    在慶興時就是討厭上面夾一張卡片還寫了超趕的這種籃子。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