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美牙科 case1 .名模的喔!!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1 意見










要是沒看到名字,光看到牙齒,很難聯想他的主人是位model,

主人希望牙齒可以看起來長一點,還要有電死人不償命的smile line,







恩,現在看了有沒有想要舔一下...!

我表面有擦分離劑喔!











剛剛上網搜尋一下照片,發現本人牙齒真的歪歪的,突然有想法;想請她簽名在模子上,然後收集起來~

有那麼想知道主人是誰嗎?請自己看著牙齒去比對...



= =牙技師真變態

1 意見:

  • 康康 提到...

    你的顏色搞得越來越變態了.....
    光的色彩被你搞得有一點噁心....
    我想吐喔.....我說第一張圖啦....
    我想蠟上面除了分離劑該不會也有你的口水吧.....
    我要跟你女朋友說喔....嘻嘻

    版主回覆:(02/28/2009 03:51:38 PM)


    這是吃了跳跳糖的牙齒,
    怎麼可能有口水,我的口水會留給真牙~
    記得幫我要簽名~~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