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rderderg State Park 10/29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0 意見


四天連假的第一天和同事AKI & Aki's girlfriend REIKO開車來到了距離Melbourne一小時車程的 Lerderderg Park.
今天天氣非常適合登山,從市區來到這邊我從穿著厚外套脫到只剩一件短袖,吸一大口新鮮的空氣接下來挑戰是六公里的登山路線(還好不是來游泳不然就要脫光光了)。


首先是約兩小時路程的平緩小徑,路上伴隨著新鮮的袋鼠大便還有形形色色的野鳥,沿路上會涉水經過很多小溪,一開始遇到的最簡單漸漸地到最後變成摸石過河。



經過在台灣的訓練Jillian總是跑第一。


在這邊遇到一個外國人的家庭三個人在這邊露營過夜。當下我計劃以後也要帶妻小到山野流浪!



 平緩的水流倒映山林的美景是這步道的一大美景。











 水! 就在這邊野餐吧~


 這邊的溪流就算很清澈還是呈現褐色。


最後摸水過河後就開始上切爬山...





爬了約20分鐘到了半山腰不同於溪流的景緻,除了野花陪襯還有綿延不絕的山丘遠景...再爬了20分鐘除了綿延不絕的陡坡之外還是再也沒有欣賞風景的氣力,水喝光了,同事因為看不到山的頂點慌了,即便我經過嚴密的分析與淡定的精神喊話說再一下子就到了最後還是決定折返。還是下次準備好再來衝吧~
more information...http://parkweb.vic.gov.au/explore/parks/lerderderg-state-p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