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 Macedon Regional Park 11/01 (Melbourne)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0 意見


路邊的教堂,來的季節正好是百花齊放的春季。

 
 太夢幻了這邊,連我都開始幻想起來。

馬其頓山位於墨爾本市區的西北方,開車約1小時可以抵達所以相當適合一日郊遊。
這邊的特色就是"大"豪宅與"大"私人花園庭院,其夢幻的等級絕對超越仰德大道的豪宅!
 因此不論是喜歡做白日夢的(像我)或是有當富人夢想的都一定要來這邊參考參考~




















 夷ˊ...奇怪怎看了半天都沒有豪宅的圖面,這~因為是涉及隱私的東西所以我就沒拍囉!
不過也不必太讚嘆或望塵莫及,因為我們背包客此時正處在一個人一生當中最年經氣盛的時候,這個價值或許連豪宅的主人都非常羨慕。



接著驅車來到Sanatorium Lake野餐,這邊野餐是一種流行是一種享受,我們享用各自拿出拿手的料理邊聆聽悅耳的野鳥辜揪聲。
來到這邊不妨暫停一下私人音樂,沐浴在原野芬多精下收聽那真正自然的天籟之音。





挖就只有我們獨享~~~這根本阿凡達裡面的情境嘛!
這如果出現在台灣,深山靠雙腳才能抵達的周圍可能只是多點登山客,
 驅車能地達得像是福壽山的天池"那肯定"(426腔)多了很多在繞圈圈的靈修人士還有放生烏龜有的沒的(嘆)。
 這是小時候的印象,現在情況可能更糟一點因為你可能遇到更多真正操426腔的人在那邊給你泡腳有的沒有的。




前往Hanging Rock途中遇到黑色草泥馬(為什我有點想罵髒話)



 Roy , Queena , Leo , Jillian 感謝ROY今天辛苦當了一整天的司機^^



有點像魔戒壯闊的景色。

交通資訊...
http;//parkweb.vic.gov.au/expolore/parks/macedon-r.p.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