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RIUM AS INTERIOR

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8 意見

談到魚我總難掩亢奮的情緒,每當騎車路過水族館時我總會多看兩眼,就像大家在路上看到檳榔西施一樣,有種想衝進去的衝動


記得在小三的時候看到堂哥跟我炫耀他的水族箱,我立刻迷上了水族,隔天馬上吵著要去買個魚缸回來...!即使現在依然熱中,每天的睡前時候總要欣賞一下自己造景設計的水缸,十幾年來花在水族館的錢已經無法估算,要是我沒迷上它,現在應該很有錢吧~不只在水族館,有時我也會在我家附近的小溪採集水草,野生的水草植株大又強壯,現在魚缸裡面的水草有三分之一是野生的<

/>
不過ㄧ個人在荒郊野外尋寶真的很刺激,上次被蛇嚇一大跳所以有好一陣子不敢再去視察我的秘密水池是否又多長了稀有的水草


玩水族真的很有趣,看著自己設計的水草造景,還有熱帶魚在面前優游以及繁衍下一代的那種感動實在難以言喻阿!


一個小小的筐筐,竟然可以形成一個自然生態鍊,你可以看到光合作用,你可以看到物競天擇,你或許可以藉此療癒身心靈得到靈感,你或許可以體驗逆流而上領悟更多道理...所以在此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興趣~或許因此你又多了一個生活樂趣~<




8 意見:

  • sunmago 提到...

    哈~我喜歡這篇日記,比起那些假牙討喜多了!
    今天去水族館晃了一下,原本想要買飼料開始養魚的,
    後來想想我們那邊的孔雀魚品種沒有水族館賣的那麼漂亮,
    於是乎我又開始不想養了,整個就是很善變=.=


    ps.為什麼飼料都要賣那麼大罐啊?小罐也沒比較便宜就是了,
    重點是我的皮夾怎麼連120都沒有,最便宜的也買不起,
    唉...總之就是空手而回...

  • sunmago 提到...

    噢~今天去家樂福看到給孔雀魚吃的飼料,
    一罐才88元,剛好皮夾有錢就買下去了,
    哈哈哈...我也要來養魚寶寶...

  • zooyork520 提到...

    ㄟ你去溪邊拔水草!你不怕有寄生蟲ㄇ??你應該沒看過吧 !!!~~
    你那是馬賽克白子 阿!!你可以養金屬ㄉ!!我最近養美國全紅白
    子 ~~~還有天空藍的 !!!還一堆不小心被混到(不爽)!!最近會癢
    孔雀是有認識孔雀玩家賣我們超便宜魚又漂亮!!你知道台中水築
    街!!超好逛低!!~~對了 你有養恐龍???

  • V6beautyPUNK 提到...

    原來我認識的朋友也有人養魚喔~現在才知道!大頭有沒有藍馬賽
    克阿還是藍草尾我想養可是漂亮的都好貴喔~有便宜的再跟我說!
    水族街逛起來真的會很爽!還有恐龍不是已經滅絕了媽?我怎可能
    養阿!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