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不是想像中的容易

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0 意見

身邊的朋友好像大家都有駕照了,就只有我以為自己還17歲,沒去考駕照!兩年前就想考了,但也不知道忙什忙到現在才下定決心,
今天考駕照,好久沒有感受到考試的壓力,真是壞念(哪天會不會遇到考牙技師執照的壓力阿),
今天很多人都很緊張~路考第一個男生,S彎道還沒到一半就被當掉了,還失神賴在車上不下車,真太刺激了!還有好幾個人壓到白線,馬上不及格,一個女生還滿臉通紅,泛著淚光,走回來哭的要死= =~
終於輪到我表演了,真的讓我等很久(公司很多case再等我耶),倒數第二個,開S的時候教練還在旁邊喊打死...(廢話)!屁,聽他的失敗率較高吧~還是用自己領悟的訣竅較實在!!
接著要開直線換黨路段,監考官坐上我的車,他真的很嚴格一不行就馬上失格,教練去講有沒用,哈不過這種人我喜歡~
看到前面再開這一關的時候都怕怕的不敢開快,不好意思我趕時間,油門採大力,一黨兩黨三檔,監理官嚇到拉起車窗上方的吊環,然後爬坡時我輕輕的踩煞車,他一附滿意我的表現,
下坡時他就跟我說很好,今天沒有人90分以上只有我,哈哈!然後我就問他位什我們駕訓班都沒上汽車的簡單維修之類的課,他說這樣怎可以,亂來!叫我可以跟教練要球補上!想說算了叫我爸交我就好!真是不爽,被貴了!
總之以最高分取得駕照了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