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

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4 意見

利用難得悠閒的假日,騎機車去賞花吧!




不過一路上車好多阿!在南投鄉下待久了,來到台中都覺得路上的汽機車不是很慢就是很快,讓我邊騎邊罵,都市的空氣讓我不想呼吸~我果然還是適合當山裡的野小孩!









發現新社原來離大坑那麼近,以前在中台讀書時怎都沒人帶我去玩過呢!上了中興嶺後一路平坦,都是農作物,有徜徉在北海道的感覺~(雖然我沒去過北海道,不過電視上它就長這樣子)









什麼花海,一堆人頭載浮載沉...,不過還算不錯看~最好等沒有人潮時再來,這樣一定很壯觀!!




4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