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牙展

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1 意見





久違一年的台北,發現捷車票已改成感應幣了,出了市政府捷運站,急忙趕上往世貿的公車,發現只有50硬幣,只好硬著頭皮找人換零錢,

結果隔壁的阿姨沒有五個十元竟然直接要送我十元,真的有點嚇到,我說這樣不好意思,他就跟我說沒關西以前人家也給過我...我能收下嗎?!還好另外一個座位的阿姨熱心的掏出零錢跟我換,還告訴我在那裡下車,一趟短短的路程我發現身邊盡是好人~







進入會場很意外的盡然如此的豪華,好多廠商,竟然還有show girl,真是顧眼睛阿!



早上聽了全瓷冠的講習,發現x教授的ppt好陽春喔!不過後面名加的除醫師就真的夠水準了,該注意製作的細節都有注意~深入淺出!讓我了解了各家廠牌的優劣!也學到了不少單字~

中午跟著泰柔學長前去拜訪他的好同學建明學長還有他經營出色的技工所,學長很熱情的款待我們午餐,以及參觀他們的公司,學長也大方秀出臨床case的照片,果然名不虛傳令我嚮往,感謝建明學長的招待後,




剩下五十元(錢包放在世貿寄物櫃裡)我獨自搭上公車,噩夢就此展開,本來過兩站就該下車,不過公車司機沒有說捷運站在此下車,我以為還沒到就傻傻的坐下去,問了司機才知道座過頭到了,無言要我怪誰阿!!急著想回到世貿又擔心自己錢不夠,此時又出現幾位好心的阿姨來救我,告訴我在那轉車,不過已經來到內湖= =.本來半小時的車程,我多花了一小時,101近在咫尺遠在天邊,公車繞了好遠我才回到會場,零錢也花光了~

剩下一小時,趕緊跟大家一起逛會場,



在達爾文攤子遇到阿翰學長熱情招待,讓我過癮的拍了很多照片,還送我賴上剛的親筆簽名書,真是感謝~接著來到松風的攤位,大家出手很闊,買了好幾盒推辭練習用蠟,吳志威講師也親自示範推築水晶瓷給我們看!真是賺到啦因為學校老師沒敎過~



今天的台北牙展行果然不虛此行!

1 意見:

  • Anonymous 提到...

    中台的學弟:
       無意間看到你的部落格,你的照片拍的很好,加油!
                 果凍

    版主回覆:(05/18/2008 03:43:45 AM)


    果凍學長好,感謝支持!還有很多要學的,今後請多多指導~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