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台灣國慶日快樂~

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0 意見

10/9下班後騎機車到台中準備參加聚會,結果在公益路騎錯方向,迴轉...竟然好屎運遠遠的警察就跟我Say Hi,既然他都那麼熱情沒有理有拒絕他,我就靠近去跟她啦屎!

他問我知道哪裡錯了媽?我說不經意的回轉,他要我拿出行照駕照,還好平常沒在帶的今天剛好有帶可以讓她欣賞我的大頭照!問了一堆他又問做什工作?我心裡嬌傲的想是做牙齒的!但是還是比較想當學生,就說撒下了一個善意的謊言~還好我頭腦轉的快,不然她就要跟我要簽名了!太刺激了鬆了一口氣我呼嘯駛去!

今晚球當兵放假回來我們剛好可以一起出來吃飯~聽他說當兵的事讓我一點覺得完全不想當兵了!竟然還要抓向兔子般大的老鼠屍體去丟真是太噁了啦!



剛到餐廳時只有我們感覺整家店被我們包下來了!裡面有很多小學教室的佈置連服務生都穿小學生的短裙~!還有很多小學的課本真是懷念阿~

這裡的低消是每人250,我們點了七八樣菜感覺夠多來,結果第一道菜是一小盤的切豆乾!後來是一個小便當盒的高麗菜!!天ㄚ感覺是回到以前阿爸時期的窮酸年代阿~只能吃氣氛啊!



不過吃不好還好玩的很過癮,裡面有卡拉ok唱免錢的,

.


.


真愛演!哈哈





我們在店裡四處拍照完全沒有請勿觸碰的字樣,拍的很爽





途中還意外有心同學加入...哈哈!

今晚來台中有玩到了~不過明天是國慶日還要上班所以就先回家了~ 騎到了草屯已經快十二點,卻發現路邊還有一個老人推著小推車,秃然心裡頭有一股衝動,但沒那勇氣我繼續騎...過了幾個路口忍不住了,又違規迴轉= =,鼓起勇氣又跑去跟人家哈拉,之後就很不小氣的把身上僅剩的零錢...~

在此還是希望大家就算是憑藉自己是小小小職員,也可以鼓起勇氣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要是老想著等自己賺大錢再怎樣的話,那豈不是要等到下輩子了嗎?總之為台灣這個社會加油!2007台灣國慶日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