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ーシー ワックスインスツルメント

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5 意見

一直想要有一組GC的蠟刀,可是卻停產了,不過又出新版了,可是台灣卻買不到,不然就是要被貴幾千塊!透過友人的幫忙道地從日本運回台灣






~終於現在握在手上了,哈哈!刀的材質是不鏽鋼(ステンレス鋼)、柄的部份是鋁合金(アルミニウム合金)刀柄的電鍍金屬色真的很有質感!



臘刀的先端都是配合wax up的需求而設計,其中每個先端都有其關連性,以減少換刀的次數,增加工作效率,為了分辨刀子而分成三種顏色,真是貼心阿!





第一支是使用在植鑄道,三角隆線,邊緣隆線~第二支用在修margin,外型,我也拿來滴蠟~第三支是用在咬合面溝的行成,小V的角度打亮起來更有效率~



















另一端,第一支是較細探針,用於副隆線,較細部推築~第二支適用乘大量wax時~第三支可用在修金屬領,隆線走向,前牙舌側等等。



工欲善其身必先利其器,收集好用稀少的工具也是我在工作上的小樂趣之ㄧ,用這些刀就好比其他人買名牌商品一樣,如此一來牙齒刻不好怎對得起這些刀子和自己阿~哈哈!




5 意見:

  • V6beautyPUNK 提到...

    別這樣嘛!人情限制下只好先自己買來幫大家試刀一下!如果還有
    機會一定會跟你說啦~反正我可能快當兵了,可以借你用幾天阿!哈
    ~

  • m221649395 提到...

    你好,請問你也是牙科技工嗎???我想請問你日本牙科技工工具的問題,請
    mail跟我連
    絡---m221649395@YAHOO.COM.TW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現在還只是個業餘牙科技師,什問題請儘管問,要是我有辦法為你解答的話...問題是我在當阿兵哥,所以最快下個周末才有辦法回覆--->beauty_punk@yahoo.com.tw

  • 匿名 提到...

    您好,剛好看到您的文章
    最近我也在找日本的蠟刀
    但是看了日本那些廠牌的網頁,聽說要有日本職業執照的人才能買是嗎?
    很想從日本請人幫忙買個幾隻回來..不然台灣真的好貴
    不知道您是否有這方面的經驗可以讓我參考一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