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號 新作品

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2 意見

慶祝風強到騎機車都會倒的柯羅莎襲台放半天台風假,按慣例都要顆牙齒避免太無聊!




臨床上顎前牙case



opque+opq dentin 



body 


enamel 



incisal 完成









第一次挑戰臨床case需受到支台齒的限制,讓我更加體會到臨床要用到很完美真的不簡單,過程中比較困難的地方是要注意兩顆牙齒間每一層推築的厚度是否能表現出相同的顏色,苦惱了我!本來想推年輕人的牙齒,但失敗了!

切端空間不足吧...下次有空再繼續挑戦!
PS.黃色石膏真的很難用會影響辨色!









根據我經紀人曄大師的建議為了做出更完美的smail line做了點修整追加那臨門一角~感恩啦謝謝指點



2 意見:

  • jackyeah326 提到...

    ㄎㄎ
    我旗下太多人了
    ubassy,kataoka....
    現在在奧地上上課他們行程好滿
    真是的.....
    等我回台灣在找你來一起吃飯

  • Anonymous 提到...

    厖吺冣

    我來了,好地方就留下腳印,以後也記得去過哪些地方
    你被過敏煩死了嗎,吃遍所有的益生菌都沒效嗎?

    請搜尋罩敏,讓你的過敏不再煩惱

    傀卛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