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初體驗bicon植牙系統+konus講習

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0 意見

今天一大早六點就跟學長出發去高雄參加講習,主要是在介紹bicon植牙系統,






(相片來自http://www.bicon.com.tw



演講的對象是給牙醫師聽的,所以在場只有我學長,我,和裕成(同事)三個牙技師~我們技工所也擺了展示攤位,放投影在牆壁上真的很帥的感覺~現場都是牙醫師一開始感覺還真沉重怕他們會一附愛理不理的樣子,結果一天下來發現原來他們是比我們還平凡的一群人,很多地方還要為他們講解,就像我以前百貨公司站櫃面對消費者一樣,只要自己對產品夠了解,自己實力夠,消費者還是肯花時間來跟我們接洽對自己的產品幹道興趣!

第一場是在說植牙的成功經營,不過都是一些屁話!第二場是蔡志明醫師介紹konus,從基礎理論到case討論並且將konus配合植牙,今天就是要來聽這一場的,雖然還是有些地方轉不通,不過也學到了不少概念~據說只有高醫研究所的醫師才碰的到konus而且還不是人人會!





中午的午餐時間真是嚇到我了,以往參加講習都是便當,不過這次不一樣!!竟然是請飯店外送的五星級自助餐,學長說這就是謝老師的作風(bicon的頭頭)~



(konus達人 慶茂學長)



(xx達人,好久沒吃那麼好了)





第三場是一位醫生在show他的臨床case,推廣bicon的系統保括手術步驟等...~第四場是蔡爾封醫師說明Lateral Sinus Lift Technique(鼻竇增高術),看到影片在翻牙肉銷骨頭時,也很慶幸自己不必去學這些血淋淋的手術,要當一個成功的牙醫師還是得下很大的工夫才行!

晚上謝老師還請我們吃中式高級料理,還跟bicon的眾女業務員同桌!挖!好久沒一整天都吃大餐了~牙醫師果然出手就是...~






















(和bicon幹部合照,說要拍照大家就不知道再害羞什??跑光光!!)



晚上回台中途中跟學長聊他的愛情史,才發現原來學姊當年在學校也被稱為奇跁喔!哈哈~





bicon是一個有淺力不錯的植牙系統大家可以到http://www.bicon.com.tw了解一下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Beauty Smile Life | TNB